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海水領域 SeaFishZone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5936|回復: 8

第三胎喇.... [複製鏈接]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5-8-19 20:46:39 |顯示全部樓層

DSC02060.JPG



DSC02055.JPG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5-8-19 21:52:42 |顯示全部樓層
同我一樣,生得唔多。
生系玻璃上面?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5-8-19 22:53:48 |顯示全部樓層
生得咁少,我條公子小丑一生成超過六七十位粒

論壇元老

~~心無罣礙~~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佳新人 活躍會員 論壇元老

發表於 2015-8-19 23:12:19 |顯示全部樓層
一個人的快樂...
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,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~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佳新人 活躍會員 論壇元老

發表於 2015-8-19 23:27:26 |顯示全部樓層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5-8-20 00:24:40 |顯示全部樓層

Rank: 4

發表於 2015-8-20 08:44:40 |顯示全部樓層
魚卵太少,种鱼要加强营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5-8-22 10:58:14 |顯示全部樓層
默默無言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5-11-13 12:49:20 |顯示全部樓層
kmzhq 發表於 2015-8-20 08:44
魚卵太少,种鱼要加强营养

謝謝指導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SeaFishZone 海水領域™

GMT+8, 2026-6-12 13:29 , Processed in 0.03227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