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海水領域 SeaFishZone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查看: 3969|回復: 4

請問黃仙易養嘛 [複製鏈接]

Rank: 6Rank: 6

發表於 2013-11-19 23:49:27 |顯示全部樓層
今日林住買  黃吊  點知買錯左黃仙   
請問有無師兄養過    會晤會好難開口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發表於 2013-11-20 00:11:50 |顯示全部樓層

論壇元老

新界西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佳新人 活躍會員 論壇元老

發表於 2013-11-20 00:16:15 |顯示全部樓層
加油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佳新人 活躍會員 熱心會員

發表於 2013-11-20 06:49:24 |顯示全部樓層
黃仙比較少人養,開口不太難,目前有一隻養了九個多月,比之前七個多月的成績好點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佳新人 活躍會員 熱心會員 推廣達人 宣傳達人 灌水之王 論壇元老

發表於 2013-11-20 07:15:28 |顯示全部樓層
冇大仙追比較易養D,缸內青苔多牠會易開口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Archiver|手機版|SeaFishZone 海水領域™

GMT+8, 2026-6-8 07:51 , Processed in 0.02660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